怂莨(悄摸爬回来版)

in hell

有喜欢无限流的iber吗

占tag致歉!!我这儿有个不太完善的脑洞,关于少我和恐/怖/无限流,想找个同好讨论一下(。ò ∀ ó。)

开头讲龙管家是恐怖无限流NPC,少爷是玩家,民国的背景咱可以整点中/式/恐/怖。但并不是NPC爱上玩家这种情节,其他就不多剧透了。和圈外亲友口嗨嗨出了关于配角(呃也可以说是boss)的部分,少我的部分我一个人想得吭哧瘪肚,从年前就在脑了,手稿划拉了4页A4纸,现在的大纲是第5版大纲,还有当初一边写大纲一边写正文结果大纲废了的,简直原地去/世。

我属于眼高手低,自己水平有限,但又觉得他们值得最好的故事。

如果您是饭菜制作人的话,我们可以讨论完了一起写(如果您能带带我我不胜感激,如果您想自己写,我也愿意把这个脑洞给您);如果您是饭菜食用人的话,我一定尽力做好这顿饭。

发出来其实是为了鞭策自己一定要写下去的,毕竟我这个人最擅长打退堂鼓。

再次对占tag致歉。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