怂莨(悄摸爬回来版)

in hell

【鑫华怒放】弹幕和我

富二代灵异主播华x社畜凶宅逝睡员鑫

无差,左右位无意义。总之是小狗勇敢追爱的故事。

预期违背的降智小甜饼。

【】里面是弹幕内容。

 

詹鑫正睡得迷迷糊糊,忽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摸他的大腿。

詹鑫不情愿地睁开眼睛,看到陌生的天花板,这才猛然想起今天是他第一天当凶宅试睡员,一个激灵爬了起来。

“呀,吓我一跳,现在鬼都这么suai的吗?嗷不对,现在鬼都打手电的吗?”面前的人长着一张清纯男大的脸,但浑身是血,喉咙里发出“咔、咔”的声音,手正放在他大腿上。

 

“是鬼也不能随便轻薄人嗷小哥儿。”詹鑫幽幽地接着说,挪开了张哲华放在他腿上的爪子。

【ohhhhhhhhh!Z老师翻车了!】

【哈哈哈哈这位大哥一开始这惊恐装得也太~敷衍了吧】

【哈哈哈Z老师一生作恶多端,这是他应得的!】

直播间一片欢声笑语。

 

张哲华感觉有个问号缓缓从自己脑袋上冒出来。这不是他第一次直播的时候碰见人了,他这一套装备加上演技,按往常经验对方怎么也得吓个半死。

詹鑫见面前的‘鬼’一副cpu烧了的样子,好心在他肩膀上拍了拍。张哲华总算回过神来,脱了扮鬼的装备,把角落里藏着的用来直播的手机拿了回来,坐到詹鑫旁边。

“大哥,大哥你咋不怕呢?”张哲华忍不住先开口问。詹鑫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包里捣鼓什么,一边抽空回答他:“你这装得也不像啊。”

“哪不像了?”

“那真鬼啊,得长这样。”詹鑫一边说一边转过身来,乍一看脸色比刚刚白了不止一个度,像不知道死了多少年的尸/体。浓重的血/腥味从他身上传来,嘴咧开成一个诡异的弧度,嘴角隐隐有鲜/血滑落。

 

“啊——”空荡荡的别墅里传来张哲华撕心裂肺的尖叫。张哲华一下子从詹鑫旁边的沙发上弹起来摔倒在地,紧接着开始往外爬,被人拽住脚踝的时候发出更凄厉的惨叫。

直到他发现抓他的手是热乎的。

“那啥,小哥儿,要不你先跟他们报个平安?”詹鑫看张哲华好不容易冷静下来,有点心虚地摸摸鼻子,指了指刚刚慌乱中掉在地毯上的手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过来啊弹幕护体!!!】

【Z老师叫得真好听嘿嘿多叫两声】

【楼上上也被蒙了(欣慰)Z老师,丢人的不止你一个】

张哲华瞄了一眼弹幕只想连夜逃离这个美丽的世界,迅速关掉了直播。

 

“大哥,你你你这也太吓人了!”张哲华明知道是假的还是哆哆嗦嗦,往詹鑫身边蹭过去,“你那血味儿太真了,刚吃完人似的。”

詹鑫擦干净手,说:“小哥儿胆子也不大啊,怎么想着搞灵异直播来的。这就是真血,黑/狗/血,同事送的,辟邪。这个,小型手电筒,柯南同款。”詹鑫一边说着一边把手表手电筒打开照在自己脸上,“我做恐怖游戏的,不吓唬你一下对不起我这139斤的反骨。”

 

詹鑫是个社畜。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做恐怖游戏开发,每个月微薄的薪水甚至不够拿来植发,更别说满足他一年24双鞋的刚需。

某天詹鑫正像往常一样在镜子面前对着自己打薄的头发感叹生活不易的时候,同事蹭过来,说,鑫仔你要不发展点儿副业呢?然后笑容略显变态地递过来一张小卡片。

詹鑫寻思着自己是把没钱写脸上了吗,但倒也不至于要去沾黄/赌/毒的边儿吧。然后一看小卡片,上面五个大字“凶宅逝睡员”。

詹鑫心想,这明摆着作死的事情……

一看薪酬,后面四个零。……嗯,怎么不能干呢。

于是当天詹鑫应征上岗,拿着同事送的驱/邪/装备睡进了这座别墅。

 

“我也不想的,但他们给的实在是太多了。”詹鑫作了个悲伤的表情,然后幽幽地说,“等你以后工作了就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比撞鬼还可怕的事情是穷。”

……张哲华神情恍惚地听完詹鑫的故事,默默遮住了自己身上的奢侈品标们。

“对了,我叫詹鑫,你叫我鑫仔就行。你还没说为啥要干灵/异/主播呢Z老师。”詹鑫从善如流地跟着弹幕一起称张哲华为Z老师。

“我叫张哲华,鑫仔你叫我哲华就行,那个,我其实不是灵异主播,”张哲华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这是我家的房子。”

詹鑫瞳孔地震,瞪圆了眼睛,直直地瞅张哲华,“这,上下三层,厕所比我家都大的别墅是你家房子?”

“昂。”张哲华不自在地瞥向别处,又忍不住转回眼来,偷看眼前的人小兔子一样的反应。

“我说你怎么进来的,我还以为你们小主播人均一手开锁小技巧,wuooooo,等等,那合着,泥小汁花五位数就是为了叫我来陪着你玩?”

“昂。”张哲华更心虚了。

“这就是有钱人的快乐吗?那可是五位数啊!别说让我在这儿睡一晚上,就是遇着个真鬼我都给你逮回去。”詹鑫碎碎念。

 

“哥,其实我”,张哲华生怕他接着开始数落他败家,鼓起勇气开口。

“怎么不叫我鑫仔了?”“我喜欢你。”两个声音一起落地。

“哲华啊,”鑫仔的声音颤抖着,“你这一晚上给我整两次预期违背了,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张哲华用委屈的眼神看詹鑫,接着开始讲他的暗恋史。

 

照理说张哲华这种富家公子哥和社畜是不会产生任何交集的,偏偏那天他爸下属公司有份加急文件要送。张爸爸早看张哲华成天无所事事的不顺眼了,让张哲华去跑一趟,顺便在公司混个脸熟。

张哲华被卡在公司前台不让进去。无他,脸嫩。张哲华又不是那种跋扈小孩,干不出耍大牌的事来,只能一直重复“家父张xx”。恰巧詹鑫刚办完离职,正往楼下搬东西,看见前台有个小孩自己一个人怪可怜的,于是母爱泛滥脑子一热,说这是自己亲戚家的小孩,这才把张哲华从前台手里解救出来。

彼时詹鑫尚有一头浓密的黑发,笑得比七月的阳光还要耀眼,安慰张哲华,“没事儿嗷小哥,叔带你进来了,你要找谁叔带你去。”张哲华呆呆地点点头又摇摇头,道过谢之后一溜烟地跑了,徒留詹鑫在原地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张哲华当天就要找詹鑫。可詹鑫已经离职了,张哲华自然是没找到。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刚满十八岁的张哲华接连几天都梦见詹鑫的脸。

张哲华也试过忘掉詹鑫,越想忘越适得其反。过了好几个月他才终于跟自己和解。于是找到詹鑫的新公司,买通同事,把逝睡员的小卡片递到詹鑫手里。

 

“这哪跟哪啊?怎么忽然就弯/了?”詹鑫继续直人吐槽,“合着刚是演我呢,叫得那么凄惨,哦你还占我便宜。”

“所以,鑫仔哥哥能不能跟我试试?”张哲华瞪着亮晶晶的狗狗眼看詹鑫。

詹鑫在心里叹了口气,看来这小孩是把自己的取向和偏好调查得一清二楚,知道他吃软不吃硬,把他拿捏得死死的。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END

 

一句话鑫窄视角:那天有个长在我xp上的小孩来撩/拨我,于是我就从了。


评论(2)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